DSC00162.JPG 
就算不知道為什麼要嗨也要嗨翻天,這就是聖誕節
沒有準備一顆糖果的我感到很不好意思囧囧囧
糖果來源有圖丙、一丙學妹、聖誕老公公、學長
收到糖果的每一刻都非常混亂Orz


我要從早自習評分開始說
一甲學妹和以往最早到的鑄造科學弟沒來,很理所當然地代評
評到我們班時看到剛還在圖書館集合的旺旺在教室,是的產生了疑問
回到學務處放好評分板回教室的路上遇到評二棟的學妹
正疑問為何這麼早就評完時,「今天考大英(英聽)欸!」
不用評分的意思。
喵的!!!!! 
後來旺旺說他們因為下雨所以沒評分
其實那時候幾乎沒雨

還好這週是三棟,帶四棟的話會發飆


手繪實習
許閔去比賽,阿佑坐我旁邊——煎熬(欸
完全是為了借東西方便,因為問我怎麼畫我都說不知道
今天班導:「你們要回應我啊,不然我會很孤單.....撒瞇吸~~」
全班一陣冷顫!!!
是在活潑什麼XDDDD

第四節課去參觀作品展喔耶~~人有點多有點擠沒拍照sad
德霖嗚喔喔,小賴的學校XD

「阿佑幼稚!」
「我~~就~~是~~幼~~稚~~(扭扭扭)」
「阿佑白目!」
「我~~就~~是~~白~~目~~(扭扭扭)」

看開後的反應是如此震驚眾人!!!!!
但我們還是笑翻了!!!!!!XDDDDD

他們送的筆被玩壞了,還給他們了 


中午評分遇到聖誕老公公,總共獲得兩顆糖果
聽育琦說聖誕老公公到我們班灑糖果時沒人理他

糖果給學弟了(告非
學妹不接受學姊我的禮物 


班會課老師放我們去看羽球比賽
結果是跑去找選手玩XDDDDD
都是選手帶頭鬧的!!!!!!


idea先生竟然!!!!!!!!!!!!!!

 

 
悲劇。

 

 

 
大戰開打XD

真的都是選手帶頭玩啊!!!!!!!!XDDDDDDD

後來沒看到比賽過程嘖,教官趕人嘖
然後男女兩場嗚齁齁.....沒關係^q^

回教室閒,玩手機聽音樂睡覺
後來邱教來了,她說:「我等下還會再來。」
那句話讓大家變得比較自重一點點,「她來不來啊?」
結論是,沒來

「她再不來我們就暴動喔!!!(?」
因為教官不來大家不能無顧忌的亂玩(???
雖然還是很亂,亂得徹底XD


放學遇到上學期的評分夥伴,他問我評分狀況好嗎?
「非~~常不好。」我說
他笑了
跟他說都一個學期了到現在還有評分員評不確實
「為什麼不親自操刀?」
我很想。
反正下學期不幹了,好累
學校施工讓帶二四棟很花時間,學弟妹們乖的不多
離開評分委員會可以午休的他說有沒有睡真的有差

「反正記三四個月的小功就夠值了啦!」




 

聖誕快樂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