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、被拒絕,多令人傷心。
腦袋動了,肚子就餓了

悲傷的期末,現在進行式。

一早醒來喉嚨痛,意料之中
現在是好點了不過天氣還是照樣冷,不敢到室外
早上還坐客運到學校呢



早自習評完分和學妹一起回教室,下著雨
半路遇到開車拜託我們接她下車的老師,因為傘被小孩拿走了

「你去!」
「她是跟妳說的欸!!應該是妳去啊!!」

於是停好車拿出三袋塞滿書的袋子——往我傘的把手掛,好重!
幾乎是被抓著走的,傘在我手上應該是我走哪就到哪啊....
育琦有看到,然後默默離去orz
那位電三乙的班導說「日行一善。」



實習很迅速的畫完,如此順利的進度讓人不適應
DSC00234.JPG 
他們在玩電腦,可是我不知道他們那時正在看什麼



中午評分雞丁班在慶生,有人追出來拜託不要扣分
後來紀錄去看決定不用扣分
Why?海工還有很多紀律和規定是我不明白的

然後撐傘回去的時候啊
「傘換妳拿」
「為什麼~~」
「誰教你早上推我去接那老師,明明就應該是學妹去的,一點都沒有輩份觀念!你這樣對待學姊的!!?」
「哪有~~你是我朋~友~」
「......14915579ca9afa.gif

還跟我提她下禮拜一生日,這是什麼學妹t_147b9a32877905.gif
「一月生好啊~~」



放學時
「聽說妳在找交替?」蔡旺旺
「對啊可.....等下你一定要說這麼難聽嘛!!」

只是重新在班上找人去當秩序評分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