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366.JPG 
太陽出來了www

首先就是真的太陽公公終於露臉開工大吉大利,年假放那麼久可惡耶XD
DSC00362.JPG  
昨天下課時間教室空空連廚餘桶也跑下去光合作用XD
今天沒去當植物人是因為都在實習忙死了沒時間ˊ<ˋ

雖然大家討厭手繪但我和大家相反討厭電繪喜歡食物測繪
有實物可以看不用盲目地畫圖,所以進度還不賴www
意思是畫完了!!!!

DSC00349.JPG 
威丞第三個視圖畫錯要擦掉就為了裝飾用的條紋氣到拍桌XD
然後臉幾乎黏上紙的盯著它看

「這個視圖要畫嗎?」
「這個視圖要畫嗎?」
「這個視圖要畫嗎?」
「這個視圖要畫嗎?」


DSC00350.JPG
我毛毛蟲重畫他卻回我還好758.gif 
要不是已經畫完一定叫他幫我畫毛毛蟲我畫條紋!!!

也因為這次進度很快圖差點被大家搶走~
第三節下課旁邊一片混亂擠成一團然後橡皮擦就不見了14990363226250.gif f01.gif 
張佩和鐵蛋就在旁邊靜靜的小擦擦不見了~是不是碰有阿可惡!!!!!!!
雖然最後算是他們幫我把小擦擦找回來................啦(???
好久沒聽橡皮擦之歌了

爺爺圖抄完把老花眼鏡放我這讓桌子顯得更雜亂心情瞬間盪到谷底(掩
「難怪臉上空空的。」打你喔t_147b9a327ac9dc.gif


下午沒什麼特別反正攝影社就是那麼閒(欸
老師說如果人數十個左右會跟學校申請到校外外拍...........那些來打牌打麻將的去轉社啦 
寫完距離規定300還有151字的自我介紹就交出去了,真的沒梗(皺眉
然後拿出手機玩根本沒有泡泡龍的泡泡龍等點名然後外拍 X目

外拍時間跑回陶藝社YO
圖二丙14人結果只有兩個人留在那捏陶土老師一定很難過
所以我說下次帶相機再來幫老師拍作品4b5edce46d1b9.png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靜 的頭像

悄然

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