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星期四的天氣預報是寒流+下雨,超刺激!!!!!!!


  
一個人搭捷運如此這般,中正紀念堂站好久不見XD
學生下車後就不擠了,嘖嘖老經驗才知道要換車
雖然我原本想走台北車站因為轉車能走距離比較遠.......=I


 
為了方便集合,「到榕樹那邊集合」許閔指著最近的一棵樹說
上圖左邊是許閔眼中的榕樹www  而我們眼中的榕樹是右邊的www

當天真的很陰暗,手機部分亮度調很高;意外發現這就是柔焦效果!?


 
榕樹下(無誤)等九點開放入場
許閔真的很煩一直強調我矮所以我也要不斷重複榕樹榕樹榕樹

另外那隻手並不是我的,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攻擊旺旺的頭(被輾


   
一進去就是這片聖誕紅(唯一符合我想像中的花海的區塊


 
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就朝著真相館走,然後經歷引導排隊的紅色線繞啊繞啊繞啊繞啊繞啊繞
就獲得一張入場票惹!!!!!\(^q^)/
明明完全沒有人排隊還是照樣走在排隊路線的我們^Q^

繞啊繞啊繞啊繞啊繞啊繞的途中:
「真相舘到底是什麼?」
「這就是真相!!」

真相舘裡的是臺灣天然災害的宣導之類,主要還是3D影片
劇情,有想哭的感覺但沒哭出來.....再長下去也快了Xp


 
走出真相舘後往舞蝶舘走和旺旺等人分散,然後又和idea先生他們也走散呈現只剩三人情況XDD
來到環宇庭院區許願池www 

超喜歡www www
然後又遇到旺旺他們
胡珀杰翰俏皮XDDD
合照右邊兩隻也太鎮定!不想比手勢就別在按下快門時走進去啊XDDDD 
看看左邊那群笑容多天真多爛漫wwwwww



阿潘發現音響偽裝的石頭www
命名活動把candy一家發揚光大了。

然後,我們發現許閔有吃地圖的毛病,才剛開始不久他已經吃掉兩份了
所以我們找到會場裡的大地圖


「你防守這邊、我從這邊攻上去、你去那邊防守!」
還沒說完阿潘就推著他們離開因為後面一大群人在看
也太刺激了超丟臉的耶XDDDD


 
前往迷宮花園
「到底在哪裡啦~~~」
「我們已經在走了。」旺旺講話也頗有趣www

走進迷宮花園後,一開始是旺旺、阿潘、我 的順序
誰知道旺旺回頭撇了一眼後在下個轉彎處開始奔跑f01.gif 阿潘也f01.gif f01.gif
於是遊戲就這麼開始了XDDDDD

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沒走到死路,順利地走出YO
走到出口等大家,下一秒看到四顆頭卡關在出口旁的死路WWWWWWW



等人買星巴克回來、討論下個目的、休息


集合!!!  
 
抵達美食街剛好中午,遇到小牛他們
明明說很多人東西很貴最好自己帶東西吃,可是最後兩桌子只有我一個人啃麵包
最後阿潘分我一個肉圓

「為什麼我沒有滷蛋!?」終於買完東西的胡珀發現之前買回來的魯肉飯少了東西~~
「齁齁誰啊~~」
「為什麼你有兩個滷蛋!!」胡珀指著  就w在w旁w邊w  的小豪
小豪也太可愛wwwwwww 偷東西不先吃掉XDDDDDDD
胡珀更傻居然沒辦法搶回眼前的滷蛋XD  那場壓倒性的筷子戰場小豪GJ


 冷到該該叫的一群
搭接駁車到行動毛毛蟲
一下車遇到鐵蛋等人,人數最大值而拍了合照www
阿潘沒給支援,畢冊關係不能捏 



 
為了以後回顧拍了天氣真相圖(?


 
一直喬誰要搭船,因為上船等於吹風大家都不太想答應XD
最後奉陪到底了只好Xp
超冷的啊河邊邊邊邊邊邊!!!!!!!!!!!!!!!!!!!!

至於河邊有什麼......「那隻假鳥會動欸!!!!!!!!!!!!」我只能引用小牛的一句話帶過(doh
好啦實際上沒有人會在這麼遙遠的小島上放假鳥,意思是那些很冷縮成一團的確實是活生生的生命
另外就是工作人員示範穿救生衣,等他穿好之後

「快示範跳下去!!!!」和國中生同步呢ㄏㄏ

阿潘想用走的到行動森林,後來看不懂地圖又似乎到底了直接坐車回去
問了工作人員說往下走就是行動森林,結果我們走過馬路後許閔收到行動森林今日沒開放的訊息
工作人員你t_147b9a327ac9dc.gif

難怪我們走的腳好痠,因為一直在迷路。
但也多虧許閔我們避免了很多人潮尖峰時刻,許閔超強!(?


   
未來舘很溫暖,裡面有芬多精味道整個很舒服,木頭+玻璃的建築讓人心情超愉快~
花球(?)超可愛的還有各種顏色
天使舘大概就是貓影片,但我跟小豪聊開了(?

走出天使舘後直奔紀念品店,東西超級貴
各種東西都賣,滑鼠墊也有真的好神奇XD
最後只買一盒餅乾,原來禮餅裡的綠色餅乾叫茉莉綠茶f01.gif
阿潘買了$610!!!!!!!!!!!!!


DSC01450.JPG
回程走陸橋
後來捷運上遇到阿佑他說在陸橋上感覺到有地震(拍肩



P1060019.JPG 
無法停止玩這梗。

四點快半就離開,還有很多舘沒逛,後來看照片阿潘他們爭豔舘甚至夢想舘都去了
花博的花海和我想像中有很大出入,大概是太過期待相較比較失望
天氣也是很大的問題,完全沒有陽光怎麼拍都不好看Orz
自己的羞恥心(?)也還沒練到旁人注目還無動於衷的地步,很多時後都不敢蹲在地上Orzzz
後來討論到看到很多拿單眼的鏡頭都朝著很微妙的地方擺~~

話說會場人員都很親切X)

一整天一直走一直走也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,因為和很多人一起
前兩年也只參加過一次烤肉很想跟大家一起玩說
所以花博遊是很喜歡的其實其實

整天下來我們這團一直有人加入又有人走散,完全應證「合久必分、分久必合」這句話Xp
曾經剩三人,也一度幾乎班上一半人都到齊www
網誌後面整個弱掉是因為最後只剩下四人~~

下禮拜結業式後還要一起去看乙檢考場也很期待
自花博後每天都想著再出去玩再出去玩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