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的  
持續跌落的心情,今天總算減速
一次爆發後忍受的量又可以重新計算~~雖然可能不會再累積

謝謝昨天的關心,對不起沒辦法當面回應
因為情緒不穩定的時後脫口肯定都是憤怒的語氣,或者,會直接哭出來
而且我嘴巴硬,不可能用說的

畢業短片的退出只是,不想再增加和「圖丙」的記憶,那始終不是好的





畫到忘記蒸便當(艸)  
老師問還有沒有畫圖,還說可以買色鉛筆給我14b358bced5100.gif
水性油性的我都有!!!!!!!!!!不用破費了wwwwwww


給十二年後的自己?
畢冊超重,一次搬起十本的弱弱的我的手到現在還在痠(ˊ艸ˋ)
今天又發了一張合掌望天的大張清晰板全體照.......觀後感,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
還有願十二年後的自己,學校越來越多怪活動~~我的怪是指那張紙的樣式。


畢冊part1 畢冊part2
媽媽很喜歡那張大頭照是怎麼回事XDDDDD
出現機率頗多~~這是提供照片的獎賞嗎~~?
很多地方都是班上才懂的梗,而且照片多得不像話擠成一團XDlll
我超失望超難過的只有一個:
超喜歡www    
為什麼不放這張!!? 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.png 
你悶這樣對得起笑得如此天真如此爛漫的大家ㄇ !!!!!!!!
放上的那張雖然也有比手勢但沒笑得安捏勾追啊!!!!!!!!!!




Orz










剩下四天就不見了
那些人我不要,我只想繼續和你們在一起(;艸;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