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
總之是達成「出去玩」這個願望
對照顧小碰由一點都不行反而比較享受機車上吹風欣賞風景
啊,謝謝今天載我的同學(´・ω・`)



總人數大概二十幾非常多,車隊排成一長列好威風www(可是我沒拍
很久沒有坐機車,除了非常怕速度快的,大概小時候摔過所以很恐懼
不過這次適應了XDlll,吹風和風景看得很愉快(´・ω・`) 

啟程非常不順利,先是有人晚到後來是壓隊的不見,最後是沒油和爆胎
光等壓隊的人追上就花了好多時間,偏偏和園方溝通的負責人就是不見的那個
其他人不知道怎麼連絡 d-(´・ω・`)



   

院所在意料之外的地方,雖然沙子多但風很舒服空氣也沒那麼糟糕
腿痠還沒減輕第一站就走森林步道.....那個步道能踩的只有沙跟沙(´・ω・`)



 

要變魔術給他看這孩子竟然爬到樹上去XDwww 



 

林杯杯說完話後,剩餘時間就是搬米跟搬米



這孩子是今天遇到最可愛的w
其他都吵著要手機゜(´□`。)°゜ 

 

對手機裡的自己非常有興趣www
可是把我的手機拿去時一直戳螢幕
        ——對不起我的手機不是觸控的不要再戳了゜(´□`。)°゜
這裡有一群知道什麼是高科技產品的孩子!!!!!!!!!

 

 

神秘的午餐與蛋殼(?
裡面有泡麵口味的蕎麥麵和絲瓜和竹筍,辛辛酸酸的味道
然後那碗麵不是我的我沒挖那麼多;前面男生飯都以同樣的碗裝成一座小山w



  

最右邊是今日最佳保母,明明身邊只坐一個小女生最後變成一群孩子www
吃完午餐大家爬來爬去玩來玩去後就回中壢了
最後一個不順利是,跟車跟太緊撞上前面人的屁股




好像還會再去一次的樣子........
想睡覺但不想現在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