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回刷著最終兩話,現在睡前都再看一回。

後期以愛為題作了許多描述,對七班多少以完美結局前提下等待,但CP是抱持佐回到村子沒在一起也很好。在這些個月漸漸變成三身分,櫻黨、佐黨、佐櫻黨,三種情緒。

 

星期二爆出CP暗示,星期三晚上放出圖——我忘了怎麼呼吸。

星期四的699,七班的笑容太可愛太暖心瞬間哭出來。這麼簡單的一個月卻走了好久繞了好遠……

真的太好了,聊天室最後只是重複這句無聊話。

 

 

鳴人,我想提下鳴人。

當佐助開口道歉後,他沒嚷嚷沒替誰說話,就連佐助周遊列國前的告別都沒出現,他先到村子外了。他把時間留給佐櫻,讓他們能好好告別……

鳴人的愛,和櫻對佐助的愛一樣。

就如老師說的,那份愛不是想把對方據為己有,是純粹希望對方幸福。

 

可惜700話沒有第七班的回合,也許出現在明年的短期連載。

我私下把它當第三部解釋了,希望有很多七班,CP當然也無節操地來點吧哈哈哈哈哈。

 

 

 

 ——達到心意相通想必不是那麼容易,但我們也要在達成它之前不斷忍耐前行。

 

 

算到699的話,逼近我心中的完美結局。七班複合、佐助坦白、持續努力的忍道。

700話太烏托邦,身處在大和平的世界實在毛骨悚然……木葉背心的漩渦一族標誌被去掉,鳴人的火影披風背後也是空白,任何名門自豪的家族圖紋都消失——沒有階級意識就沒有權力與鬥爭。

這的確是個和平的辦法。

但現實是擁有「驕傲」的人很難放下驕傲……

 

「形式」逼死人的感覺。

(不要吐槽書櫃有宇智波家紋XDDD,井野姊姊有說不可忘本忘傳統呃,放家門內就別計較。)

 

 

一百個讀者就會有一百種完美結局說法,不要計較討論什麼好什麼不好,在『結局』上貫徹佐助的話達到心意相通……有點莫名~更甭說是戰CP了,煩吶。

 

岸本老師一定想過自己是畫少年漫還是青年漫,但他不知道多數人早把他當少女漫。

各取所需看無所謂,但別去抨擊任何角色任何設定。喜歡一個角色,不是愛一個自己想像的角色,角色們的選擇也是組成他們的一部分。(我好討厭一部呆立不動的櫻XDDllllll)

在非少女漫的火影上堅持各CP大家都很痛苦ㄅ……相較下佐櫻黨太幸福……

 

 

今天是岸本老師生日,老師生日快樂

謝謝老師努力十五年,《NARUTO》給我的比想像多太多,明年的短期連載也麻煩您了,老師加油——!!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