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河好帥雪見好帥!還有沒做什麼也很帥的月如姊姊!!(盲目XD)

於是就,為仙五前傳開幕啦!明年01/15上市!
雖然想為毫無根據可能較喜歡的周邊晚一點再買,但以現在這公開畫面,要怎麼熬O<-<

下收第二波八分鐘宣傳動畫,和吵吵鬧鬧。



 
我要玩!!!!!
一開始就是菖蘭姊姊飄逸的背影實在太犯規、戰鬥好帥帥帥帥帥!
瑕妹妹的雙手攻擊次數,喜歡聽一連串的攻擊音效嘖嘖嘖
凌波是第三個仙女姊姊,絕美!

但這麼多可控角色要怎麼練等~~這次還有大叔可以加入隊伍~~
場景更遼闊更細緻了,還有仙五就讓我很喜歡的樹蔭~~好期待好想快點玩

2D肖像就一個字:美! 寸身言的畫風太喜歡了!!!
3D模組也進步好多,雖然走路的動作還是卡卡,但最後菖蘭姊拉瑕妹妹那動作超流暢好有愛!!推大叔那動作好.....新穎(?)


這次主題是牽絆,不知道是朋友還是親情?
凌波龍冥這對閃光組!我要被閃快丟閃光快丟我!!
菖蘭和瑕的互動也讓我很感興趣,上次姊妹情是蘇媚和憶如、好久以前
要說羈絆,其實仙四的友情在各系列中最著墨的,因為彼此有約、最後的離別才讓我們遺憾。
仙劍少有友情描述,總在男女感情上下功夫,多少想看點別的故事。

總之,好想快點滾進這新世界體驗!!
沒玩仙五,現在去haha姆特一直被捏好痛Orz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仙劍奇俠傳五 前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